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明星樊少皇牵手玉树遗孤 爱心汇聚传绿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5:55  新浪原创
樊少皇现场教小朋友们几个武术招数樊少皇现场教小朋友们几个武术招数
樊少皇做客新浪世园直播间樊少皇做客新浪世园直播间

  玉树遗孤携手西安娃,童心无界共植爱心树

  香港著名武打影星樊少皇,作为参与“我和明星游世园”系列活动的第一位男明星,6月1日,携青海玉树地震幸存孤儿游世园会,通过一系列充满爱心传递性质的互动公益活动,让大家体会人间关爱、铭记真挚友情、传承绿色梦想。

  在这个充满童真童趣、无邪欢笑的儿童节里,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13名青海玉树地震幸存孤儿。经历过去年那场大地震而幸存下来的他们,幼小的心灵亟需关爱与呵护,有鉴于此,“我和明星游世园”活动组织方特意选在6.1儿童节这天,把他们请到世园会现场,通过一系列充满爱心传递性质的互动公益活动,让他们体会人间关爱、铭记真挚友情、传承绿色梦想。>>>>查看游世园会图集

  作为世园会“我和明星游世园”系列活动之一,在大力宣传“绿色引领时尚”的世园会理念的同时,浓浓的人文关怀与精彩的互动体验则成为“我和明星游世园”活动广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在“八方水土绿汇世园”环节中,玉树遗孤与西安娃一同将从玉树地震灾区带来的土壤汇聚、融合在世园的绿植下,“手拉手,共植爱心树”的场景感人异常;在“爱心足迹引领绿生活”环节中,小朋友们参观、游览鸟语林,在与孔雀、太阳鸟的亲密接触中,亲身体验到“善待动物,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的绿色生态理念。

  樊少皇世园献温情,社会各界共谱爱心篇

  出席本期 “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的是香港著名武打影星樊少皇,作为参与活动的第一位男明星,他那健硕的体态与帅气阳刚的气质带给大家非常好的第一印象。在整场活动过程中,他用和蔼的语气、温柔的眼神让我们看到了与银幕上不一样的樊少皇,一个慈祥和善的“大哥哥”。

  众多明星踊跃前来助阵的同时,“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还得到了西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诸如参与本次活动的西安娃们,就是从西安本地“花颜宝贝”征集大赛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为了传达“我是西安小主人,请把世园带回家”的公益主题,他们将精心准备的小盆栽赠给前来世园游玩的同龄小朋友,真诚希望大家把一抹绿色带回家的同时,也把世园会的绿色生活理念带回家。>>>>>>>樊少皇世园活动专题

  活动结束后,樊少皇还做客新浪世园直播间,接受新浪世园的独家专访,并现场发布微博“绿色世园会,长安花常开”祝福世园。(新浪记者 刘宇)

  相关链接:

  樊少皇做客新浪世园直播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樊少皇 明星游世园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