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随手拍世园微博网友镜观花车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9: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苹果哥 “苹果哥

“小蜜蜂” “小蜜蜂”

“朱鹮姐姐” “朱鹮姐姐”

  动感欢快的舞蹈、热情好客的呼声、群众演员的追捧、道路两旁围观游人的积极参与,这就是世园会花车巡游的表演现场。这些精彩纷呈的演出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他们用手中相机拍下了巡游演员各种神情。

  记者了解到,从4月28日世园会开幕一直到10月22日闭园,每天都会有花车巡游表演,为西安园艺会增添喜庆气氛。网友“Smile小琳子”拍下了花车上美丽的“朱鹮姐姐”,她说道,“早在电视上看到过国外的花车巡游,一直很向往,今天在世园会终于也近距离感受了一次这欢乐的氛围。虽说这种娱乐形式是外来的,但世园会的花车加了许多中国的东西,尤其是地域文化的东西,如彩车的造型,演员的服饰和道具,随车表演的歌舞,一直到背景音乐,都有浓郁的秦风,我特别喜欢。”

  网友“胖胖的不不”拍下了“苹果哥”、“南瓜妹”、“小蜜蜂”和“卓别林”,他说:“这些演员们的装扮都太可爱了,而且这么热的天气穿着厚厚的演出服,表演还是这样的全情投入,他们也很辛苦,向他们致敬!”“胖胖的不不”还提醒广大网友,“花车巡游期间还有很多互动环节,让游客和演员们一起拍照合影,在世园会留下更难忘的美好记忆,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