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闫妮“爱心大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7:26  新浪原创
闫妮做客新浪世园直播间 闫妮做客新浪世园直播间

  (新浪世园 刘佳鑫) 6月12日,“我和明星游世园”之“爱心公益大接力”闫妮专场活动在西安世园会明星花园中盛大开场,并在活动后做客新浪世园直播间,回答网友提问。>>>查看视频

  12日下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形象大使,陕西籍演员,《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扮演者闫妮出现在西安世园会中。下午一点五十,闫妮进入西安世园会的明星园,在明星园的草坪里和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一起在明星园中种下了一棵小树苗,为世园会增添了一抹生机和绿色,同时也呼吁社会对福利院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紧接着,闫妮登上了十三层的长安高塔,在解说员的解说中,闫妮不禁为身为一名西安人感到无比的自豪,还不停的向解说员询问关于世园中各大园区的开展情况。>>>闫妮西安世园会图集

  在做客新浪世园直播间时,针对有2000多个网友提出的世园问题,闫妮从中选了两个问题回答,并赠送自己亲笔签名的世园会笔记本给这两位网友。

  闫妮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当她行走在园区时,不少粉丝用陕西话高喊“妮儿”,记者开玩笑道:“我的神啊”,更加突出了陕西话的风趣和幽默感,同时也让闫妮及现场的粉丝倍感亲切。闫妮笑着说“现在,我在外边告诉别人我是西安世园会的形象大使,别人都会特别羡慕我,而我自己也为此感到骄傲”。

  下午三点游览结束后,闫妮表示,西安世园会的口号的“绿色引领时尚”,这个不仅西安世园会的口号,也是她的生活方式,即使世园会结束,她也会将西安世园会的精神一直流传下去。

  作为西安世园会的形象大使,著名影视明星闫妮对于世园会的宣传可谓是尽心竭力,不仅推掉片约特意空出档期来参加本次“我和明星游世园”活动,更是在一些生活细节之处提醒身边的工作人员要增强环保意识。她时时刻刻以身作则的精神完美地诠释出本届世园会“绿色引领时尚”的公益理念。

  在接到活动组委会邀请之初,闫妮就表达出要充分发挥好自己世园形象大使的作用,用自己的明星影响力和切实行动来践行绿色精神,向大家传承本次活动“爱心大接力、人人做公益”的大爱精神。在“八方水土绿汇世园”的环节中,她与来自西安慧灵智障人士工作站的残障儿童们携手种植绿色希望之树;在“爱心足迹引领绿生活”环节中,她带领小朋友们登上了美丽的长安塔,在眺望世园美景的同时还不忘给大家传递植树造林造福人类的长远意义。

  相关链接:

  西安世园会“我和明星游世园”专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