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芦猛虎赴重庆林业局回访参展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7月4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芦猛虎专程赴重庆市林业局回访参展方,“向重庆对世园会的支持参与表示特别的谢意”。>>>>>>网上西安世园会

  “此次来重庆首先是举行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第二阶段全国城市巡回路演推广活动,其次是回访参展单位,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征询参展方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还需要组织方做哪些服务。”芦猛虎说,西安世园会自筹办以来,得到重庆市各界的广泛关注、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尤其是重庆展园以“两江山城·人人重庆”为设计主题,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6月22日西安世园会重庆活动周更是展示了重庆新时代城市形象和独具特色的巴渝文化,成为世园会开园以来的最大亮点之一。”

  “西安世园会组织筹备全面细致,园区建设和管理考虑周全,园区交通方便,路标非常人性化,观众很容易就可以到达自己的目的地。”重庆市林业局副局长杨富权表示,2011西安世园会以生态文明为引领,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为主题,不仅展示了园艺,而且以倡导绿色生态理念为己任,充分展示地域文化特色,丰富和拓展了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内涵,值得肯定和赞扬,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了绿色、时尚、现代的新形象。

  最后,芦猛虎向杨富权赠送了“礼物”——世园会水晶长安塔模型及世园会门票,并希望通过重庆市林业局邀请更多的山城市民组团参观2011西安世园会。(特派记者 张杨)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西安世园会路演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