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走的西安世园会在西北小江南天水市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13:21  新浪原创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河与天水市副市长郭奇若 共同启动活动仪式(刘宇/摄)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河与天水市副市长郭奇若 共同启动活动仪式(刘宇/摄)

活动现场(刘宇/摄) 活动现场(刘宇/摄)

精彩演出引来大批天水群众观看(刘宇/摄) 精彩演出引来大批天水群众观看(刘宇/摄)

来自西安的演职人员为活动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刘宇/摄) 来自西安的演职人员为活动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刘宇/摄)

  新浪世园(刘宇)9日上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第二阶段全国城市巡回路演推广活动——“行走的西安世园会”在西北小江南天水市正式启动。西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河,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奇若等出席启动仪式。>>>>>>网上世园会

  活动现场,黄河向天水市民及当地新闻媒体隆重推介了西安世园会。他说,由陕西省政府、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花卉协会共同主办,西安市政府承办的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盛大开园,本届世园会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以“绿色引领时尚”为理念,会期共178天。“西安世园会热情邀请广大天水市民前去参观游览,并将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当地市民通过推介会详细地了解了世园会的概况,自4月28日开园至今,世园会已平稳运行70余天,累计入园人数超过400万。开园以来,欧陆风情、世界庭院等展园深受游客的好评;《丝绸之路》《瓦当》等雕塑、绿雕作品以及自然馆的各种珍稀植物引起了游客的广泛关注;四大标建如今已经成了西安市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世园会开园期间,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4个国家及各省市的40余个表演队将为游客带来5000场各具特色的精彩演出。

  郭奇若在致辞中代表天水市政府欢迎西安世园会代表团远道而来,并对西安世园会向天水市民发出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说,西安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西安世园会是展示西安绿色、时尚的新窗口,让人们领略了园林、园艺和建筑艺术之美,获得了海内外游客的广泛赞誉。他希望天水群众一定去西安看看,亲身感受世园的美丽和古城人民的热情。

  最后,黄河和郭奇若共同启动了“行走的西安世园会”第二阶段全国城市巡回路演推广活动天水站的水晶球。伴着欢悦的声音,来自西安大唐芙蓉园艺术团的演员们挥舞着衣袖走上舞台,热情的舞蹈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演出期间还穿插进行了世园会有奖问答、现场抽奖等环节,几十位幸运的天水市民得到了以长安花为主题形象的钥匙链、小贴画和水晶摆件等。

  本次路演活动是继本月初重庆、十堰、武汉之后西北之行的又一站,即日起到7月16日,路演队伍还将赴西宁、银川做推介,7月16日~31日还将在陕南的商洛、安康、汉中,陕北的铜川、延安、榆林,关中区宝鸡、杨凌、咸阳、渭南等省内10市(区)开展路演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西安世园会 世界园艺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