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世园会路演银川站精彩上演 西北巡演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3:58  新浪原创
行走中的西安世园会银川站正式启动(刘宇/摄) 行走中的西安世园会银川站正式启动(刘宇/摄)

精彩的文艺表演(刘宇/摄) 精彩的文艺表演(刘宇/摄)

银川小朋友查阅世园导览图(刘宇/摄) 银川小朋友查阅世园导览图(刘宇/摄)

幸运的银川市民获得了最终大奖(刘宇/摄) 幸运的银川市民获得了最终大奖(刘宇/摄)

  秉承“绿色引领时尚”理念的西安世园会巡回路演活动昨日走进了塞上江南——宁夏银川,开始了西北地区路演的最后一站,广大银川市民在零距离接触到绿色世园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从古城西安吹来的绿色低碳生活风。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佐成、银川市政协副主席于晓兵参加路演启动仪式。

  仪式在《踏青》《杨柳依依》等富有盛唐特色的舞蹈中开场,展示出华夏古都,山水之城的崭新形象。世园会执委会还通过现场发放世园宣传册等形式向市民传递来自西安世园会的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号召每个人爱护地球家园,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李佐成详细介绍了西安世园会的概况,开园以来入园人数已经突破了520万,园内欧陆风情、世界庭院等展园深受游客的好评,38座绿雕及自然馆的各种珍稀植物引起了游客的广泛关注。

  于晓兵代表银川市委、市政府及广大银川市民,表达了对西安人民的诚挚祝福,并对西安世园会发出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说,西安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世园会是展示西安绿色、时尚的新窗口。他希望银川市民有时间一定去西安看看,亲身感受世园的美丽和古城人民的热情。

  绿色生态理念在我们现代生活中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这也是本次世园会推介的绿色理念,“世园会的理念非常适合我们宁夏,因为我们宁夏比较缺水,今后的日常生活中我们要让节水、节电等良好的习惯在我们心中扎根,最后在我们的后代身上生根发芽。”银川市民刘菁说。

  行走的西安世园会西北地区巡演结束后随即将启动陕西各市区巡回路演活动,届时我省的观众将有机会参与活动,得到各种世园会礼包。本月16日开始,陕西站的巡演队伍将奔赴陕南、关中、陕北的10个市区巡演,将在给我们三秦父老带来精彩演出的同时,给大家带来世园会门票、长安花等各种世园会纪念品和精美礼品。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行走的西安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