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走的西安世园会”7月23日抵达安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18  新浪世园

  7月23日,“行走的西安世园会”全国城市巡回路演推广活动在安康白天鹅广场隆重举行。

  23日上午,安康市白天鹅广场上悬挂着世园会的宣传标语,整个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数千安康市民群众参加了活动。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袁英信代表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向安康市民及新闻媒体,介绍了西安世园会开园80多天以来的盛况及西安世园会特色看点,同时向安康市民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朋友们去西安感受千年故都、山水之城的无穷魅力,领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的世园胜景。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西安世园会路演团的姑娘们翩翩起舞,热情的舞蹈吸引来了群众热烈的掌声。演出活动中间,还穿插进行了西安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现场抽奖,现场发放的印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的钥匙链、小贴画、导游图等都成了市民争领的物品。

  据悉,此次以“看世界园艺 游华夏故都”为主题的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行走的西安世园会”第二阶段全国城市巡回路演推广活动分为省内和省外两部分,分别于7月3日至16 日在省外西线的西宁、银川,省外南线重庆、十堰、武汉等两条线路开展巡回路演,并于7月22日至31日在省内10市(区)开展路演活动,23日在安康的巡回路演活动是世园会省内巡演推广活动的第二站。

  当日活动圆满结束后,演员们兴高采烈踏上了前往汉中巡演的征程。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行走的西安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