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新人力论坛登陆西安 助力2011西安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3:11  新浪原创
易才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李浩上台致欢迎词 易才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李浩上台致欢迎词

世园会的导览员在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世园会的导览员在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今日上午,由为2011西安世园会提供园区服务及导览员的易才集团主办,主题为“新经济·新战略·新人力——西部会展经济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变革”的第六届新人力高峰论坛在西安市唐华宾馆隆重举行。

  当天上午9点,论坛正式启动,易才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李浩上台致欢迎词,并与大家分享了易才集团最近在西部人力资源开发方面的成果,特别是目前正在进行中的西安世园会导览员项目。作为西安世园会人力资源指定服务供应商,易才集团全程负责世园会导览会的招聘、培训和管理工作,不但开辟了西部大型会展人力资源应用的新模式,而且实现了人力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获得社会广泛好评。与会专家、学者也一致认为,作为人力资源行业的标杆,易才集团创新性迈出了西部地区人才拓展的第一步,为西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和有益探索。之后,与会嘉宾们就如何为西部会展经济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变革,针对西部经济发展及与之适应的中国企业人力资源战略变革进行了深入研讨。论坛还从“企业的新战略,新的商业模式”、“新的人才战略与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等多个角度为到场嘉宾进行新时代的新人力解读。据悉,第六届新人力论坛除在西安举办首场外,年内还会陆续举办三场论坛。

  关于易才集团:

  易才集团是中国最专业的人力资源及相关流程外包服务供应商,并不断创新,致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准。集团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以人为本,与企业与社会共赢未来”为企业使命,汇集业内精英,依托全国范围的服务网络、先进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和强大的计算机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人事代理、工资与薪酬服务、劳务派遣、行业租赁(BPO)、人才招聘、福利保险、劳动关系管理、咨询与培训等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人力资源服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