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市政府诚邀宁波市民来游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52  宁波晚报

  7月27日,西安市政府来甬举行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暨旅游推介会,邀请更多的宁波人前往参观华夏第一古都。据悉,西安市旅游局已联合东方航空公司和宁波市有关旅行社,针对宁波游客推出了5至8折门票、机票等优惠政策。

  据西安市旅游局局长周爱全介绍,西安世园会于4月28日至10月22日举行。园区总面积418公顷,共设置109个室外展园,分为长安花谷、五彩终南、丝路花雨、海外大观和灞上彩虹等主题园艺景区,以及四大标志性建筑长安塔、自然馆、创意馆和广运门,风格迥异,“东西合璧、珠联璧合”,让游客领略园林、园艺、建筑、艺术之美。

  周爱全说,宁波游客持世园会门票,到西安及周边的20个城市144个景点游览,在世园会期间可享受5至8折门票优惠政策。东方航空公司也推出宁波至西安提前订机票5至8折不等优惠政策。并为宁波游客设计推出了“西安世园会、大唐芙蓉园、大雁塔、城墙、博物院、大明宫、兵马俑遗址、华清池四日游”等线路。

  西安与宁波两地旅游、文化、经贸交流合作的机会很多。周爱全说,西安半坡遗址与余姚河姆渡遗址分别代表黄河、长江流域的华夏文明发祥地;西安是“东方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经宁波东渡日本,而宁波是日本“遣唐使登陆地”,经宁波到达西安;“西安事变”发生地与宁波溪口蒋氏故里更有渊源。下阶段两地还将推出旅游包机、专列,方便两地市民互游。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西安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