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渭南市民冒雨观看世园会路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0:09  新浪世园
  世园会路演活动现场。   世园会路演活动现场。

  7月31日,渭南不少市民冒雨参与“行走的西安世园会”路演渭南站活动,在全省路演的最后一站,热情高涨的渭南人令推广团成员们大为感动。

  8点多,晨练和慕名赶来的市民纷纷围在宣传台前抢着签表,跃跃欲试等待中奖。9点整,西安市政协副主席陈广善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在舒爽宜人的夏日里,西安市委、市政府和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执委会携“行走的西安世园会”路演推广团,来到素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称的渭南市进行推广活动,感到格外亲切。他代表西安800多万人民,诚挚邀请渭南的朋友了解、关注、参与、共享西安世园盛会。

  渭南市政协副主席王健代表550万渭南人民欢迎“行走的西安世园会”路演推广团一行。他说,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西安世园会的举办工作,在韩城、潼关等入陕要道设立安全检查和服务站,加强巡查和疏导,配合世园会做好安保和交通保障。渭南将以这次路演为契机,进一步宣传、关注世园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世园会的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西安市向渭南市赠送了礼物——镀银长安塔模型。推广团还举行了抽奖、答题和精彩的舞蹈表演,尽管下着中雨,不少市民仍然踊跃上台参与,先后抽走了30张世园会门票和钥匙链等礼物。

  在昨天的路演现场,穿着雨衣、开学就要在临渭区五里铺小学上四年级的9岁小女孩刘梓蝉说,她非常想去世园会看看,但是放假后一直学舞蹈,学完舞蹈就去西安世园会。虽然小姑娘没有抽到门票,但是她说,一定要去世园会。

  还有一对年过七旬的老年夫妇,穿着雨衣,一个坐在三轮车上,一个坐在车旁,一直看完了世园会的路演。72岁的王福海老人说,从电视上看过世园会,也听身边的人说过,看起来美得很,他和老伴计划,最近天不热了就让儿子开车带上他们去世园会逛一圈。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行走的西安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