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路演”咸阳站活动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7月30日的咸阳骄阳似火,9时多温度就飙至30℃,但却未阻挡咸阳市民对世园路演的热情,因为每人都有机会领取免费的世园门票,9时30分,“行走的西安世园会”路演在统一广场准时开幕。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陈广善代表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向咸阳市民介绍了世园会开园3个月以来的盛况及园里的特色看点,盛情邀请和咸阳市民来西安感受千年故都,山水之城的无穷魅力,领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的世园胜景。

  演出活动开始后,现场的观众表现十分活跃,活动场面非常热烈。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西安世园会路演团的姑娘们翩翩起舞,热情的舞蹈引来了市民阵阵的掌声。在穿插进行的西安旅游知识、西安世园会知识有奖问答和现场抽奖环节中,观看群众更是积极参与,有几位大人抱着小孩争先恐后地跑上舞台,现场发放的印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的钥匙链、小贴花、导游图等都成了大家争领的物品。统一广场中间摆放的世园会吉祥物,更是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前来拉手合影。

  “我只有一张世园门票,还想领一张和老伴一起去看世园,你能帮我弄张吗?”在观看演出的人群中间,一位60岁左右的大娘想让记者帮她弄张门票,她告诉记者,因为上海世博会离家太远没去,这次西安世园会在家门口举办,她和老伴早就想去看看,但目前只有一张门票。她早上在咸阳湖锻炼时,听人说给送世园会门票,就专门在统一广场等着领一张,然后和老伴去看世园。在记者的指引下,这位大娘勇敢地走上舞台,当起了路演现场抽奖的观众,在抽出5名幸运观众后,她也如愿领到了一张世园会门票,“等天气凉快点和老伴一起去看世园!”老人高兴地说。

  “明天全家一起看世园去!”领到幸运奖的市民郭秀花高兴地说,得知统一广场有赠送世园门票的活动,她一大早便赶过来,原本想着能领上一张就算幸运了,再买几张就和全家一起去看世园。没想到抽到第三名时主持人叫到了她的名字,郭秀花除了领到三张世园会门票外,还收到一个世园会吉祥物以及一个水晶长安塔赠品。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行走的西安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