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推出新优惠政策 15人以上团队游园门票6.5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2日,西安市携多项优惠政策到北京促销西安世园会,其中包含15人以上团队购票可享受门票6.5折优惠等措施,受到北京众多旅行社的热烈欢迎。

  西安联动优惠景点达28个

  2日,记者从“看世界园艺 游华夏故都”2011西安世园会暨旅游推介会上了解到,即日起到10月22日,持世园会门票游客可以在全国20个城市、144个景点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优惠范围包括关天区内旅游城市、陇海兰新沿线旅游城市、郑西高铁沿线旅游城市、西部优秀旅游城市协作体中的20个城市、144个景点。其中,西安市联动优惠景点达28个之多,包括西安大唐芙蓉园、关中民俗博物院、翠华山等,还有宝鸡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关山草原、商洛金丝峡、银川的贺兰山岩画等。持世园会门票游客可享受5-8折优惠。

  15人以上团队进世园门票6.5折

  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西安市将对外地旅行社15人以上团队入园给予6.5折门票优惠,门票办理及入园手续可与西安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西安分社、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联系。而且团队游客可持世园会门票在西安3个景区享受半价游优惠政策;对乘坐专列来西安旅游并入园的团队,每专列400人以上奖励1万元;500人以上奖励1.5万元。

  同时,对外地组团社的供应商在当地组织的世园会专题宣传进行补贴奖励。凡在当地平面媒体(同业杂志除外)刊登西安旅游和世园专题的产品广告予以奖励,刊登1/2版面,可获补贴1000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西安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