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霓裳风情 世园会西安工程大学演出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09: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图为在水龙吟舞台演出的西安工程大学的学生。 图为在水龙吟舞台演出的西安工程大学的学生。

  8月21日,世园会大学生演出季精彩继续,由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带来的“霓裳风情西安工程大学演出周”在水龙吟舞台拉开帷幕。

  21日上午,校园乐队黑桃K带来的《春天里》《在雨中》两首歌将很多游人吸引到了水龙吟舞台,乐队主唱时不时与观众互动,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乐队队员辛星告诉记者,他们从放暑假开始就一直在为此次表演做准备,希望能给游客带来更多的欢乐。

  朗诵表演《可爱的中国》声情并茂,表达了当今大学生对祖国深深的眷恋之情,当演员朗诵到祖国受人欺侮而伤痕累累一节时,观众们都脸色凝重,到祖国因为“儿女”的努力而变得强大一节时,台上台下顿时又进入了喜气洋洋的气氛之中。相声表演《一对一》对时下流行的一对一家教辅导给予了有力地讽刺,两位在校园内被称为“小郭德纲”的相声演员在台上说学逗唱,不时将台下的观众逗乐,引来一片鼓掌叫好声。

  据悉,此次表演将持续到27日,每天上午10点半、11点半,下午4点半,游客都可以在水龙吟舞台看到由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带来的精彩表演,而且表演的节目将持续更新,爵士舞、民族舞等各种舞蹈、T台走秀等节目也将一一与游客见面。(见习记者 杨春燕)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大学生演出季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