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乐团“死了都要爱”放歌世园会 游客呼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图为信乐团在浣溪沙舞台演出。(刘宇/摄) 图为信乐团在浣溪沙舞台演出。(刘宇/摄)

  8月24日晚的浣溪沙舞台星光璀璨、人头攒动。伴着激情动感的音乐,台湾乐坛最具代表力和影响力的乐队——信乐团的精彩演出,再次将西安世园会“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暑期音乐节推向高潮。

  此次信乐团在世园会的演出,是西安世园会“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暑期音乐节推出的第二场重量级演出。

  现场表现力、歌声中蕴含的激情与高层次的技术体现,使信乐团在歌迷心中一直有着很高的地位,也使得他们在乐坛始终保持着很高的人气。此次信乐团放歌世园会的消息也早已在游客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晚7点半,演唱会即将开始。此时,浣溪沙舞台周围已经聚满了人,大家静候信乐团亮相,期待狂欢的开始。

  整场音乐会,信乐团不负众望,演唱了《一无所有》《天高地厚》《死了都要爱》《海阔天空》《离歌》等精彩、熟悉的歌曲,让前来观看的游客大呼过瘾。

  在演出过程中,信乐团还饶有兴致地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现场几位被邀请上台的观众都飙高音飙到大汗淋漓,也足以见证信乐团在观众心中的地位。当然,上台互动的观众也没有空手而回,信乐团为这些可爱的观众送上了组织方准备的精美礼品。

  24日晚的世园是动感、现代的大舞台,激昂的声音让游客们如痴如醉。据悉,西安世园会“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暑期音乐节还将在今后的会期中陆续邀请众多明星、演出团体献艺世园。

  推荐视听

  我和明星游世园携手信乐团做客新浪

  http://expo2011.sina.com.cn/4/2011-08-24/204.html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我和明星游世园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