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 Boyz Ⅱ Men与您相约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5:54  新浪原创
828世园之夜为根与芽捐赠人民币5万元(刘雯/摄) 828世园之夜为根与芽捐赠人民币5万元(刘雯/摄)

胡彦斌与Morris一起游世园(刘雯/摄) 胡彦斌与Morris一起游世园(刘雯/摄)

  新浪世园(刘雯)27日下午,在“828世园之夜巨星演唱会”的前一天,会在当天献唱的,有“内地R&B天王”之称的胡彦斌,以及美国知名田园歌手代表Boyz Ⅱ Men成员之一Morris,以“绿色公益大使”的身份亮相世园会明星花园,传递绿色理念。

  唱响《我的未来不是梦》迎接世园明星

  胡彦斌和Morris以世园会“绿色公益大使”的身份亮相世园会明星花园,伴随在他们身边还有5名西安高新三、四小学,优秀学生代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孩子们还为胡彦斌现场演绎了由他翻唱的R&B曲风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使胡彦斌和Morris都非常的开心。

  “我是第一次来西安,很荣幸能看到这么美丽的世园会,它就像R&B曲风那样清新富有朝气,回去后我会告诉朋友们这里很美,有机会我还会来……”胡彦斌被西安世园会的美景吸引感慨到。

  制作“再生纸” 不忘发微博、整发型

  在进行了“星光绽放明星风情墙”、“八方水土绿汇世园”、“绿色祝福心系梦想树”等一系列的绿色公益主题活动后,胡彦斌和Morris又带领孩子们来到浣溪沙舞台,现场指引小朋友和嘉宾共同制作再生纸,让孩子们实践绿色环保行动,并通过这种明星带动、小朋友参与、观众互动的方式,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再生纸的制作过程中看到桌子上有吹风机时,胡彦斌还不忘拿起它吹了下自己的头发并向观众做鬼脸,显得顽皮又可爱;在志愿者教他们再生纸的制作时,彦斌与Morris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并发送微博。

  “828世园之夜”与您省体不见不散

  再生纸制作完成后,“828世园之夜演唱会”方向再生纸制作方“根与芽”环保组织方,现场捐赠人民币五万元整,“根与芽”环保组织也回赠828棵树苗,来为共同营造我们的绿色生活做出些贡献。

  活动结束时,主持人还不忘提醒大家,明天的“世园之夜巨星演唱会”将精彩呈现,今天虽没有听到胡彦斌唱歌,明天彦斌在演唱会现场将一展歌喉为“红颜”。当然Boyz Ⅱ Men、宗盛大哥、春春也将与您一起不见不散。

  推荐视频:

  胡彦斌与您相约新浪直播间

  http://expo2011.sina.com.cn/4/2011-08-27/208.html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我和明星游世园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