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力量享盛会 新浪微博两周年达人之夜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5:47  新浪陕西

    8月28日,在新浪微博两周年之际,新浪微博在世纪金花广场举行隆重的嘉年华活动——新浪微博达人之夜。

  本次活动由@新浪陕西 联合@西安同城会 举办,世纪金花协办,为新浪在全国20城共庆微博活动之一,现场数千微博达人共同见证了新浪微博达人之夜,未能到现场的朋友,也在@新浪陕西 微博上留言,关注了本次活动的全程直播。

  两年前的2009年8月28日,新浪微博正式上线,目前,新浪微博已有2亿用户。140个字的体积及多种通讯工具的融合,使之成为网友表达的最佳工具。据悉,从8月17日到8月28日,新浪陕西为新浪微博两周年在@新浪陕西 @陕西旅游 @新浪陕西美食@乐购西安等微博上推出免费K歌、品美食、看电影、游世园、拿奖品等活动。许多网友在微博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和感叹:真快两年了,微博改变时代,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活动现场,本地的微博明星嘉宾、媒体、微博草根红人及众多资深微博达人齐聚一堂,达人们通过沙画表演、合唱达人之歌、舞蹈美丽微邂逅等表演分享微博带来的快乐点滴,尽享微博生活。别具一格的达人奖项体现出新浪微博在人们交流方式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赢得网民强烈关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