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拳妈妈做客新浪 现场创做公益歌曲《随手关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3:33  新浪原创
南拳妈妈做客新浪现场创做公益歌曲《随手关灯》 南拳妈妈做客新浪现场创做公益歌曲《随手关灯》

  2011年8月31日19:30,世园会浣溪沙舞台“我和明星游世园”暑期音乐会第三场将开启,南拳媽媽将带领大家嗨翻全场,此刻南拳妈妈正做客新浪,精彩节目不容错过,一起看看吧。

  采访嘉宾:南拳妈妈

  新浪星主播:贺婷

  8月31日,南拳妈妈做客新浪直播间接受专访,他们的明星气质让整个直播间星光熠熠,他们幽默搞怪的回答让整个专访笑点不断。

  古城西安,留下深刻印象

  南拳妈妈此行来到西安世园会参加到“我和明星游世园---暑期音乐会”,会在浣溪沙舞台带来精彩的表演,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要参加到这个活动中,他们说道:“其实我们两年前来过大概三次,每一次都有很丰富的收获,比方说我们晚上去古城散步都会有一种很特别的情怀。”

  “我最近看港剧《寻秦记》就很想来到这里,在长安城上拍一个MV”“晚上表演完去吃宵夜,就吃那个羊肉泡馍……”

  南拳妈妈就像一个大小孩一样聊着他们喜欢的西安美食,西安美景。

  南拳妈妈热心于公益环保

  计划创作歌曲《随手关灯》

  这次世园会遵循的理念就是绿色引领时尚,南拳妈妈两位成员其实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也是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在节目当中就和我们分享自己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做好环保的一些心得。

  弹头说道:“因为现在其实科技变的发达,可是也渐渐的造成环境的污染,我觉得其实我们如果能够平时在自己的生活周围能够省一点水,能够省一点电,能够不制造环境污染,我觉得这都是我们能够身体力行,可以就是自己把它做好的。”

  当问到是否会创作一些公益歌曲,他们表示会创作一些环保歌曲来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事业当中,“因为其实你用你的音乐能够影响一些,喜欢你音乐的人,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像杰伦的听妈妈的话,能够造成那么多的父母亲对自己小孩的教育,能够造成这么好的影响,我觉得这也是我们想要尽力的一个方向,那当然如果能够做的更好,当然就是说绿色产能能够节约能源,带来这个社会的清洁与美好,我觉得这个是非常需要的。”

  “尤其我们下一张专辑会写一首歌叫《随手关灯》,然后《随手捡垃圾》之类的”,并且率先将《随手关灯》这首还未全部完成的公益环保歌曲送给新浪网友。

  对方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疙瘩

  南拳妈妈两位成员性格迥异,弹头霸气外漏,宇豪沉静内敛,却在音乐道路上相扶相持,一路走来,并笑称对方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疙瘩。当问到对方身上哪一点会让自己最受不了,他们的回答是:“耳朵吧,受不了这个耳洞的太大”“我觉得你鼻孔太大”,非常幽默搞怪无厘头的回答,却在言语之间可以体会到他们之间深厚的兄弟情谊。

  南拳妈妈是一个无法预测的组合团体,你永远不知道南拳妈妈下一秒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所以,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南拳妈妈,期待他们创作出更棒的音乐!

  观看视频

  http://expo2011.sina.com.cn/4/2011-08-31/210.html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