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拳妈妈唱响世园夜 暑期音乐HIGH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9:52  新浪原创
南拳妈妈放歌世园。 记者 李安定摄 南拳妈妈放歌世园。 记者 李安定摄

  新浪世园(刘雯)继台湾地区著名乐队信乐团参与“我和明星游世园”暑期音乐会之后,8月31日,就在世园会游人突破1000万人次当日,又一台湾地区当红乐团——南拳妈妈,带着他们的音乐作品参与到“我和明星游世园”暑期音乐会中。

  此次南拳妈妈的成员詹宇豪和宋健彰一起来到世园。

  为了保证当天的演出质量,南拳妈妈下午便来到世园会浣溪沙舞台,努力进行彩排。彩排结束后,南拳妈妈还选择在极具陕西乡韵、秦川风情的建筑群灞上人家用餐,真正融入在世园,成为世园游客。

  “牡丹江弯了几个弯,小鱼儿甭上船,咱们不稀罕,捞月亮张网补星光,给爷爷下酒喝一碗,”晚上八时许,南拳妈妈准时出现在浣溪沙舞台,一首《牡丹江》便瞬间掀起了观众热潮,接着《爱你离开你》,《熊猫人》,《橘子汽水》,《香草吧噗》等歌曲精彩不断,让观众真正享受了一场音乐饕餮大餐。 

  更有几名观众,有幸被选中上台,与南拳妈妈来了个亲密接触,一起玩游戏、唱歌、还拿到了南拳妈妈亲手送上的精品月饼,不虚此行。

  南拳妈妈做客新浪:

  http://video.sina.com.cn/v/b/59975108-2131187310.html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