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Boyz Ⅱ Men出席我和明星游世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4:38  新浪原创
胡彦斌、BIIM在明星风情墙前 胡彦斌、BIIM在明星风情墙前

胡彦斌乘坐海格车抵达活动现场 胡彦斌乘坐海格车抵达活动现场

  8月27日,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迎来了又一场的盛大绽放,“我和明星游世园”活动是一项融合了绿色、公益、国际化、青少年和明星等元素的大型公益活动,自5月18日揭幕以来,已邀请了众多明星带领灾区、贫困以及优秀青少年代表参观世园,推广绿色公益理念,是对世园会“天人长安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的进一步演绎和阐释。

  此次活动邀请到的是内地著名创作男歌手,才华横溢,有“内地R&B天王”之称的胡彦斌,以及美国知名歌手代表Boyz Ⅱ Men。

  胡彦斌和Boyz Ⅱ Men以世园会“绿色公益大使”的身份亮相世园会明星花园,带领西安优秀青少年儿童代表参观世园,并进行了“星光绽放明星风情墙”、“八方水土绿汇世园”、“绿色祝福心系梦想树”等一系列的绿色公益主题活动,让明星花园这片承载着公益、绿色梦想的土地又一次星光熠熠,爱心涌动。

  离开明星花园,胡彦斌和Boyz Ⅱ Men又带领孩子们来到浣溪沙舞台,现场指引小朋友和嘉宾共同制作再生纸,让孩子们实践绿色环保行动,并通过这种明星带动、小朋友参与、观众互动的方式,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由百位中外明星名人倡导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并资助灾区和贫困青少年儿童参观世园会。苏州金龙海格新大海狮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合作伙伴,提供了明星和通勤车辆,对活动大力支持。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我和明星游世园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