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定日游世园优惠多 十一期间夜票可继续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9: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魏鑫 实习生王宗宇) 国庆、重阳双节就要到了,世园会执委会特别调整了门票政策。据悉,国庆期间,除可以持指定日门票正常入园外,持平日普通门票的游客也可以通过补差价的方式入园游览。

  国庆长假是世园会开园以来的第5次指定日游览期,在从10月1日开始的这7天里,游客须持票价为150元的指定日普通票入园游览,还未来得及购票的游客只需当日在售票窗口购买即可。享有优惠政策的游客(残疾人、60至69岁的老人、学生、现役军人和身高1.2米以上的儿童)可购买票价为110元的指定日优惠票。

  为方便广大游客节日游园,已经持有平日普通票的游客,也可在票检闸机口处的票务处理亭弥补差价。具体办法为:享有优惠政策的游客补差价10元,其他游客补差价50元后,即可在原票上打孔后入园。

  由于今年的国庆长假又适逢重阳节,为弘扬伟大祖国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世园会也推出了相应优惠措施。据悉,除70岁以上的老年人依旧享受免票政策之外,10月5日至11日期间,凡是年龄在60至69岁的老人也可持相关证件免票入园游览1次,其身边的1名陪护人员可同时享受7折购票的优惠政策。针对陪护人员的具体优惠办法为:5日至7日享受指定日优惠政策,8日至11日享受平日优惠政策。

  记者28晚从世园会市场开发处获悉,从即日起一直到世园会闭园的这段时间里,夜票可以继续使用,持夜票的游客依旧在当日17:00后入园。与此同时,世园会还针对手中持有普通票但白天没时间游览,以及喜爱世园会夜景的游客,作出对平日普通票的调整。您只需拿1张平日普通票,在售票处兑换当日的2张夜票后即可入园游览。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