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法门寺举办祈福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7:58  华商网-华商报
法门寺举办滴水观音像开光仪式 法门寺举办滴水观音像开光仪式

佛指舍利耀法门,国庆盛世赐福缘 佛指舍利耀法门,国庆盛世赐福缘

百名高僧及居士国庆法门寺祈福 百名高僧及居士国庆法门寺祈福

法门寺文化景区静心池 法门寺文化景区静心池

  2011年10月1日著名佛文化圣地法门寺文化景区,举办以“佛指舍利耀法门•国庆盛世赐福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各地游客在国庆游览期间将能够全方位的体验法门寺景区的佛文化内涵。

  本次系列文化活动将从2011年10月1日持续到2011年10月7日,主体活动包括“祈福活动、赐福活动及佛教经典影片展”等。

  10月1日当天在法门寺高僧的引领下在法门寺文化景区十万人广场举行祈福仪式,共同为华夏儿女祈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同时为全国同胞祈福,希望他们幸福安康。同时主办方还为信众及游客准备了1000册《吉祥经》,并由300位居士将准备好的《吉祥经》赠送给游客信众。另悉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法门寺文化景区每日都将安排高僧大德主持开示、加持。

  此次国庆系列活动中“通关集‘福'”、“佛教文化经典影片展”、佛国素斋“等活动那个让游客信众在亲身参与活动的同时体感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

  主办方陕西法门寺文化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本次国庆系列活动促进法门寺文化景区与广大佛教信众及的哥旅游者之间的文化互动交流,展现舍利福佑众生的胸怀,向全世界展现法门寺”一山四海汇,一指法门开“的佛国风情。

  推荐阅读:

  法门寺文化景区专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法门寺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