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足西安共赴世园 徒步双雄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47  新浪原创
低碳绿行宣传大使李新彭涟做客新浪(张彦波/摄) 低碳绿行宣传大使李新彭涟做客新浪(张彦波/摄)

  10月16日下午成功穿越了2200公里多公里路程的两位徒步双雄,“徒步小子”“世界徒步协会理事”李新以及“一个背包三双鞋,孤身翻秦岭”的“徒步达人”彭涟作客新浪直播间,接受了新浪的独家专访。

  李新(新浪微博)与彭涟在9月9日分别从北京和成都出发,历时38天,纵跨5省市,总行程2200公里,途径53个大中城市,于近日终于成功完成此次“远足西安,共赴世园”公益宣传活动,

  在访谈当中,李新和彭涟告诉我们,他们之所以用长途徒步这种形式最普通但同样也最考验人的体力与意志力的方式来为西安世园会宣传、加油,就是想用普通人每个人都能力所能及的方式来更深入、更贴切的将“绿色、低碳、环保”的世园理念播撒到途径的每一个地方。

  两人回顾了今天参加的“我和明星游世园”公益活动,连连称赞西安世园会的美丽与惊艳,还畅谈了这38个日夜中发生的令人难忘的故事,经历的种种困难,同时两人还在访谈中感谢了西安世园会以及活动组织与举办方的大力帮助,期间两人的言语虽朴实,但是对于公益事业的热衷的确真切而深刻,令人感动。

  在节目的最后,两人还祝福世园会能够圆满成功,倡导将“低碳、绿色、环保”的世园理念植入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并且对于徒步运动这一新型的全民性质的体育运动进行了介绍,提议更多的人加入到健康运动的生活当中。(新浪星主播 马瑞)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徒步双雄 世园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