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走出国门 蜚声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9:47  新浪世园
纽约总领事馆春节招待会上,与会人员纷纷驻足观看西安世园会宣传展板。 纽约总领事馆春节招待会上,与会人员纷纷驻足观看西安世园会宣传展板。

 9月18日,纽约“中国日暨中秋文化节”上,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备受游人喜爱。  9月18日,纽约“中国日暨中秋文化节”上,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备受游人喜爱。

  近日,不少出国旅行的朋友都惊奇地发现,国外许多城市也坐落着红艳艳的世园会吉祥物雕塑“长安花”。西安世园会不仅成为2011年的全国盛事,也沿着园艺“鲜花大道”走出了国门,向全世界播撒来自西安的绿色芬芳。

  今年年初,为了扩大西安世园会在海外的影响力,在外交部的鼎力支持下,西安世园会以驻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瑞典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使领馆为平台,大力开展海外宣传。

  截至2011年10月22日,共在15个海外城市安放了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发放西安地图(英文版)10万份、世园宣传折页50万份、吉祥物钥匙链 240个、毛绒吉祥物210个、宣传光盘126张,同时还制作了一批世园会宣传易拉宝,通过在各使领馆签证大厅摆放,以及国庆招待会、大型巡游活动和青年交流活动等,向驻在国各界人士宣传世园会、宣传西安,使西安世园会蜚声海内外。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一个个展馆,一幅幅绿意盎然的世园宣传画,不仅宣传了西安世园会,宣传了绿色、生态新西安,更宣传了中国为全球生态所做的努力,既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又有力配合了国家外交工作,提升了国家整体形象。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走出国门 蜚声海外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