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六齐:世园会给西安提供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9:15  人民网

  (记者许博) 11月14日,中共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杨六齐做客人民网“品牌强国”系列访谈节目,围绕“中国生态城市的品牌之路”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时杨六齐说: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给西安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转型也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机遇。

  杨六齐说,这次在世园会举办期间,像和旅游有关的,比如像餐饮、酒店业、交通运输业,基本上都是以30%多的速度在增长。整个西安的机票、车票到了一票难求的程度,现在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星级以上的酒店基本上入住率是90%多,快捷酒店之类的基本上是满位。可以说也是对西安经济的一次拉动,也是一种转型,向国际化大都市和现代服务业的一个大的转型。

  杨六齐强调,世园会对西安的城市精神是有很大的提升,人民群众热爱城市、热爱家乡,文明礼仪都得到了极大的释放,他们爱这个城市,也是一个展示文明程度。西安搞这么大的活动,没有一次重大的治安事故,城市始终保持干净、良好。比如高峰期,30多万人,上一个塔排队高峰期要达到七八个小时,排的队已经没有隔离的护栏,都是很自觉的在排队。

  杨六齐表示,世园会对西安城市管理向国际化靠近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举一个例子,我们为了道路指示牌,光这一项就增加了一万多块指示牌,对整个城市的发展有一个全面的提升。应该说,对西安乃至陕西打开了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又打开了一个窗口,又提供了一个机遇,对西安的社会经济和文化的未来走向,应该是有重大的影响。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杨六齐 世园会 西安 发展机遇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