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部队举行担负世园会安保任务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9:06  陕西日报

  武警部队担负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安保任务总结表彰大会11月17日在西安举行。会上表彰了20个单位和70多名个人,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武警部队副司令员薛国强中将主持会议,武警部队副政委吴云峰中将作总结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宋洪武出席,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讲话,武警部队政治部副主任赵北臣少将宣读表彰通令通报。

  薛国强吴云峰宋洪武孙清云等出席

  武警部队司令部作战勤务部副部长董杰、武警部队政治部组织部副部长李宋德,武警工程大学校长龙汉荣,省公安厅厅长兼武警陕西省总队第一政委王锐,武警陕西省总队总队长曹建国、政治委员颜晓东,武警8670部队部队长何良奎、政委雷万军以及西安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吴云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武警党委、机关和司令员王建平、政委许耀元向为完成世园会安保任务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亲切地问候,向受到表彰奖励的世园会安保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面对艰巨繁重的安保任务,各级始终坚持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决策指示凝聚官兵,用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培育官兵,用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身边典型激励官兵,充分展示了武警官兵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充分展示了武警部队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过硬素质,充分展示了武警部队武威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坚强领导,归功于世园会安保协调领导小组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有力指挥,归功于各参战力量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归功于任务部队广大官兵英勇顽强、无私奉献。

  薛国强指出,要切实把遂行任务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建设好部队、履行好使命的强大动力,充分体现到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上,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确保官兵始终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充分体现到加快推进现代化武装警察力量建设上,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着力在信息化、人才和装备等重点建设上求突破,带动现代化建设整体水平的提高;充分体现到抓经常打基础上,切实端正工作指导思想,改进领导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在末端有效落实;充分体现到做好当前工作上,科学统筹、精心指导,确保中心任务圆满完成,确保部队安全稳定。

  孙清云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西安市委、市政府向为“平安世园” 作出突出贡献的武警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担负世园安保任务,武警党委首长高度重视,多次亲临一线检查指导。各任务部队在受领任务时间短、抽组兵力多、实施保障难的情况下,广大官兵顾大局、讲奉献,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克服天气炎热、条件艰苦、任务繁重、情况复杂等难以想象的困难,为“平安世园”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武警官兵为精彩世园增了光、添了彩,赢得了荣誉,在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通讯员 党忠斌 刘 江 记者 齐小英 安 涛 董 芸)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