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宣传推广网络和传统媒体平分秋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9: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届世园会的绿色低碳理念不仅走在了世界前列,而且世园会的宣传推广工作在传统的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上有声有色,而且在互联网上也是热点和焦点。

  记者了解到,开园期间,国内外近千家媒体对西安世园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累计播发稿件12万余篇。其中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6个栏目播出新闻和专题130余条、时长超过450分钟,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媒体刊发世园会相关稿件2000余篇,省市电视台高密度播出世园会专题节目,舆情总体正面、积极,无重大负面评论。而且央视新闻频道、国际频道,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等多个电视频道全程直播开闭园仪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通过中、英、法、日、西等5种语言向全球进行直播,新华网、新浪网等50多家网站通过视频、图文等方式同步直播,人民网、搜狐网等5家国内知名网站在首页进行报道。据统计,报道世园会开闭园仪式的媒体达500余家。同时,世园会新闻宣传中心加强“网上世园会”建设,依托门户网站加大宣传力度,截至目前,世园官网点击量超过2500万次,新浪、天涯、腾讯、华商“世园频道”点击量突破18.6亿人次,世园会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