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接待游客1572万余人次 门票收入逾6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9: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西安世园会一直坚持国际化服务标准,开园期间共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572万余人次,开创了历届世园会之最。圆满完成世园会顺利开园、平稳运行、成功闭幕的任务。

  世园会运行部门坚持“从游客角度考虑问题,以游客感受检验工作”的原则,不断改善服务设施,游客对园区服务满意度达到89.5%。共设置35处游客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问询引导、医疗救助等全方位人性化服务。为了提升服务意识,世园会运行与宣传指挥部还邀请上海世博会培训专家,开展通用知识、专项知识、岗位知识等各类培训160余场次,确保园区服务水平保持高标准、高质量。同时,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奉献世园”活动,与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先进评比活动,先后6次组织园区运行服务竞赛,不断激发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

  同时,世园会贵宾接待有序高效,开园期间,累计接待贵宾7599批次10.2万人次,圆满完成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驻华大使、欧亚经济论坛参会代表等接待任务,赢得国内外嘉宾的充分肯定。

  又讯 昨日,记者从西安世园会执委会运行与宣传指挥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世园会商业开发卓有成效,其中实现收入6亿多元,并向西安市民免费发放专享门票322万多张。

  中国电信、中国人寿、东方航空、蒙牛乳业等12家知名企业成为世园会合作伙伴,签约赞助商50家,涉及5大领域30个行业,实现赞助收入2.1亿多元。在全国范围内开设284家特许商品专营店,20大类5258种世园会特许产品全部上市销售。顺利完成门票销售任务,实现收入6亿多元,并向西安市民免费发放专享门票322万多张。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接待游客 1572万 门票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