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告:征集西安世园会饮料制造业全球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1:17  新浪世园

  2011年4月至10月,中国西安将聚集世界的目光,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花卉协会、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博览会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为主题,将展示人类与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理念和新创意,探索人、园林、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发展模式。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会期178天,届时将有100多个国内外城市和机构参展,预计接待1200万人次以上的国内外游客,将是一届跨越经济、文化、科技等多领域的多元化、综合性、世界级的博览盛会。

  为成功举办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西安世园会筹备办”)现公开征集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饮料制造业全球合作伙伴。

  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征集对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有效注册成立并依法存续经营,从事饮料制造经营的企业法人,均可应征成为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饮料制造业全球合作伙伴(以下简称“意向应征人”)。

  (二)征集类别:饮料制造业。

  二、征集要求

  (一)意向应征人应能够满足中国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对资金和饮料制造相关产品、服务的需求;

  (二)意向应征人应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技术力量和服务能力;

  (三)意向应征人的经营目标和经营理念应符合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主题和理念,并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

  (四)意向应征人应以单一企业品牌参加征集;

  (五)意向应征人自应征之日起往期36个月,全球销售总额累计达500亿元人民币以上;

  (六)意向应征人自应征之日起往期36个月,无产品召回、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七)意向应征人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现金流量充沛,自应征之日起往期36个月连续盈利。

  三、征集程序

  (一)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公开发布本征集公告,有意向的企业可于2010年2月11日12:00前,与本《公告》第五条项下的联系方式约请商务洽谈。

  (二)初步选定意向应征人后,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向意向应征人发放《意向征集确认书》。意向应征人按照要求的时间、内容和方式向西安世园会筹备办递交意向应征文件;逾期递交,西安世园会筹备办不予受理。

  (三)西安世园会筹备办按照《意向征集确认书》在意向应征人递交意向应征文件截止日后十五个工作日内,经评审最终确定一名中选人,签署《全球合作伙伴协议书》。

  四、权利范围

  全球合作伙伴为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市场开发计划的最高级别赞助商,享有西安世园会筹备办授予的一系列相关权利,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五大类排他性权益。

  (一)品牌类权益。含有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标志、标识的使用权、组织者识别计划、市场开发支持等权益。

  (二)商业类权益。即产品类别的排他商业权,为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组织者和参观者提供产品和服务。

  (三)公关媒体权益。含荣誉待遇、媒体和公关活动、回报活动和项目赞助优先权、赞助企业俱乐部会员权、广告机会。

  (四)会期接待安排和优先权。全球合作伙伴企业享受2011年累计1万人次的VIP贵宾入园礼遇。

  (五)参展优先权。全球合作伙伴享有作为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非官方参展者,以独立企业展馆的形式,在授权行业内排他性地参加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展示的优先权。独立企业馆占地1亩,由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免费提供。

  五、联系方式:西安世园会筹备办

  地 址:中国西安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1号 浐灞商务中心7楼

  邮政编码:710024

  联 系 人:程远

  电 话:0086-29-83592261 0086-0-13319208888

  传 真:0086-29-83592264

  六、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对本次征集活动相关事项拥有最终解释和决定的权利。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来源: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办公室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