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西安世园会门票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1:19  新浪世园

  门票采用纸质防伪电子门票,加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技术,以达到安全防伪、信息识读、高效检票、收藏纪念的四重效果。普通公众,可用四种方法,方便准确地辨别门票真伪。

  第一种方法是眼看:

  在自然光或灯光下,可以用眼睛直接看六个特征:门票正面右侧下方的吉祥物长安花图案,正面看半透明,倾斜45度看呈绿色;下端文字背底,正面看为金色,旋转一定角度变为绿色,强光下,有明显金属光泽闪烁感;门票背面变换角度可看到不规则分布着蓝色、金黄色、粉红色、绿色的四种珠光亮片时隐时现,随机分布,且紧贴在纸面上;以世园会标志为素材的浮雕防伪底纹;下端有黑色背底、镂空白色字母和数字组成的编码;对光透视,特别是在强光下,可清晰看见环形的天线阴影。

  第二种方法是手摸:

  门票正面下端文字的表面触摸有明显的颗粒状粗糙感。

  第三种方法是借助紫外灯:

  在紫光灯照射下,可看到门票正面不规则散落在票面上的细小三色纤维丝;背面正中可见由红、绿、黄三色荧光油墨组成的世园会会徽。

  第四种方法是借助放大镜:

  通过放大镜,可看到门票正面“2011.4.28-10.22”中间的短线印有“EXPO 2011”微缩文字。

  来源: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办公室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