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巴黎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3:52  新浪世园
法国巴黎展园效果图 法国巴黎展园效果图

法国巴黎展园实景图 法国巴黎展园实景图

建成后的法国巴黎展园 建成后的法国巴黎展园

法国巴黎展园的浪漫风情 法国巴黎展园的浪漫风情

  展园位置:国际展区09号地

  展园面积:1508m² 

  展园介绍:巴黎以典型的欧洲风格为主线,由南向北贯穿全园。在景点的设置上,通过喷泉、花园、城堡的安排,完美的巴黎的欧洲风情。园区主题是被花园环绕的城堡,突显了欧洲城堡大气、庄严的感觉。通往城堡的小径、精心修剪的树木、整洁美观的喷泉,处处彰显时尚之都巴黎的风采。园区植物以灌木为主,大面积的花卉,草坪和灌木丛,阳光照耀,是您度过高品位生活的好地方。

  要是谈论起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其中肯定不会少了法国的巴黎。今年夏秋,若是您来到西安世园会,一定不要忘了去国际展园区域的法国巴黎园一游,体会一番来自浪漫之都的优雅惬意。

  法国巴黎园占地1508平方米,主题为“被花园环绕的城堡”,设计以典型的欧洲风格为主。步上通往城堡的小径,那精心修剪的树木、整洁美观的喷泉,处处彰显着浪漫之都巴黎的风采。巴黎园的主体是一座两层的欧式城堡建筑,鹅黄色的外立面显得清新雅致,一根根雕花立柱精巧别致,建筑一圈都配以巨大的落地窗,白色窗棂勾勒出欧洲城堡大气、庄严而又通透的感觉。

  园区在景点的设置上,通过喷泉、花园、城堡的对称布局,由南向北贯穿全园,凸显出追求完美的巴黎欧洲风情。园区内的植物以绿叶灌木为主,前庭的小广场上栽植有大面积的花卉、草坪和灌木丛,门前两棵对称的巨大庭院树,也为游人提供了一处荫凉。午后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照射进城堡,时光仿佛也就在这一刹那停驻,凝聚成一抹慵懒闲适的午后茶幽香,让游人在此尽情品味这份异国的浪漫情调。

  网上展园:http://www.expo2011xa.com/sub/15100026.html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