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椰风水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4:19  新浪世园
椰风水岸 椰风水岸

椰风水岸实景图 椰风水岸实景图

椰风水岸实景图 椰风水岸实景图

  设计主题:尝试提取东南亚地区园林风格特点(如自由的景观规划形式),结合东南亚乡村城镇的规划典型特征(轴线、广场,曲线与直线街区组合,港口,内庭院空间等典型城市肌理),东南亚建筑符号以建筑形式拼贴混搭、组合,形成亲近人的建筑空间尺度,塑造出一个风格特征突出、具备典型特征代表的东南亚小镇建筑群组,在为游客提供餐饮,休息,接待服务的同时,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东南亚的异国文化风情。

  概况介绍:

  椰风水岸是一个热情、自然、充满活力和风情的异国区域。以类似皇家建筑的3#楼、4#楼、5#楼、6#楼为主要观景地,采用华丽的泰国传统--多层屋顶作为建筑表达形式,其中塔尖高耸的5#楼为景区内标志型建筑;而2#楼则为典型的东南亚建筑风格,简朴、浪漫、尽显其特有的地域性符号。

  设计亮点:

  东南亚展园秉承了自然,健康和休闲的特质,椰子树、棕榈树等高大的热带植物配以低矮的灌木丛,营造出充满生机的热带园林氛围。静谧的凉亭、曲折的栈桥、围绕着楼体的蜿蜒水街,人影绰绰,轻声笑语,婀娜多姿的绿色植物与建筑在荡漾的碧波中交相辉映,东南亚风情一览无遗。

  来源: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办公室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