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岭园:展示“大秦岭”魅力 再现三秦胜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8:30  新浪世园
诗歌一样的世园秦岭园 诗歌一样的世园秦岭园

灵性活泼的世园秦岭园 灵性活泼的世园秦岭园

静谧安详的世园秦岭园 静谧安详的世园秦岭园

世园秦岭园 世园秦岭园

  一处闹中取静的山水乐地——世园秦岭园“槛外低秦岭,窗中小渭川。早知清净理,常愿奉金仙。”   古人曾对秦岭怀有难舍的情怀,而如今的2011西安世园会搭建了特色园区其一就有秦岭园。世园秦岭园将秦岭的珍秀、典雅、山水乃至整个灵魂通通载入,让身居闹市的我们感受自然的风景,聆听珍贵动物的嬉戏,赏析植物的俊秀,流水的乖巧,将一切伟岸的山水纳入园中,赋予灵性,与浮华做对比,驳喧嚣唱天籁。

  诗歌一样的世园秦岭园  

  园区内叠石、密林穿梭,普照的阳光也显得异样祥和,丝丝播撒,飘散开来。配着林荫密道,听着流水奔腾,偶尔几句人间私语,笑闹,都变得融合,完美的不知身在何处。

  台沟宝泉、太乙仙台、翠华天池、傥骆古栈、紫阁睛岚、流峪飞瀑、岱顶观石、凌云仙洞,八大景观,每一处都带给你诗一样的情怀,可以谷静山幽,可以肆意温暖,可以风雾辽远,可以秀丽灵动,可以雾霭缭绕,可以阴暗幽冥……山间百态,别样风情均可现于此。谁人能驳其不是一个诗一般的园子?谁人不愿感染诗歌一般的气息?

  灵性活泼的世园秦岭园

  世园秦岭园还一同为我们呈现了秦岭四宝——羚牛岭、熊猫谷、金丝猴山、朱鹮潭。明年三月份这些国宝们也都将入住自己的新居所,为我们原本惬意的园子带来特有的灵性。细细想想,有多久我们在忙碌中忘记自己,世园秦岭园带给你的是全新的活力,看着珍宝们灵动的肆意,或随意,或警觉,或懒散,或开怀。现实的欲望带领精神灵魂,穿梭于这群乖俏,灵动的珍宝动物中。多少会唤起你的开怀的笑颜,多少能让你领略国宝的珍贵之处,多少能让你感受生命的灵动,惬意美妙。谁人能不怜惜这珍奇异宝的生物,谁人又能不采撷这灵动的光晕?

  静谧安详的世园秦岭园  

  这里还有特色的植物,随着坡度自然的延展开来,向着阳光静谧的绽放生命的绚丽和伟大。随意选一株高大的特色植物,或静静的看,深深地探寻;或干脆找一片铺满阳光的草地,一处街旁的木凳;扬手透着零星的阳光,感受专属自己的安静祥和。比拟都市的浮华,这里静的让人悄然感受幸福。谁人能错过这样的午后,谁人能不探究这特色植物的魅力,谁人能不感受这静谧的祥和?   世园秦岭园,一个闹中取静的园子。没有登远的攀爬,却有身居绿色山水怀抱的感触;有融入自然,聆听天籁,嬉戏于珍贵动物的内心感动。这儿阳光乍现,这儿能让你感受一个不一样的园子。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