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信息 更多>>

 简介:作为世园会的亮点“魅动浐灞 炫闪世园 绿色引领时尚”系列活动的压轴,我们特地邀请欧美巨星与到四位华人天王天后合作献唱,共同为世园会放歌。

 演出艺人:

  欧美巨星:Boyz Ⅱ Men

  华语艺人:李宇春 孙燕姿

        胡彦斌 李宗盛

 演出地点:陕西省体育场

 开始时间:8月28号晚七点半

 票价划分:1980元 1680元 1280元

       880元 580元 380元 180元

 总代电话:029—85225833

 新浪微博@828世园之夜演唱会

艺人简介 更多>>

Jonathan 李宗盛

Jonathan 李宗盛

 简介:自20世纪80年代起影响几代人的华语音乐教父,创作了大量优秀的作品。培养出梁静茹等歌手,代表作品有《寂寞难耐》、《请原谅我》、《求你讲清楚》、《我是一只小小鸟》等
Stefanie 孙燕姿

Stefanie 孙燕姿

 @孙燕姿:新加坡歌手,出道十年来,已发行11张个人专辑,被视为华语歌坛继王菲、张惠妹之后,难得的天后接班人,她受奖无数,与同期出道的蔡依林、萧亚轩、梁静茹合称为亚洲四小天后。
Anson 胡彦斌

Anson 胡彦斌

 @胡彦斌:内地著名创作男歌手,才华横溢,擅长钢琴、吉他等乐器,开创了内地R&B风潮先河,有“内地R&B天王”之称;唱功精湛,“胡原音”誉满全亚洲,是华语流行乐坛中的代表人物。
Chris 李宇春

Chris 李宇春

 @李宇春:具有很高社会影响力和传奇性的流行女歌手,中国首位民选超级偶像,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电影演员,音乐MV、演唱会导演,公益慈善先锋,时尚引领者,有中国“舞台皇后”之称。
Boyz Ⅱ Men

Boyz Ⅱ Men

 简介:近几年的R&B风潮就是从他们而来,从中坚分子、黑色饼干,乃至张惠妹、李玟,哪一个当红的R&B歌手身上没有些他们的影子呢?张学友翻唱自他们的“偷闲加油站”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