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8月4日下午,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先生,赴世园会考察指导并出席“我和明星游世园”之“城市发展中的绿色情怀——世园雅谈”特别活动。

幸运游客明星互动 更多>>

 发起人我和明星游世园

 开始时间:7月19日 11:00(周二)

 结束时间:9月30日 00:00(周五)

 活动地点:2011西安世园会明星花园

 活动规则

 1、关注@我和明星游世园

 2、点击“我要参加”并分享此活动

 3、发表#最希望参加活动的明星#话题

 抽奖时间:每月随机抽取1-3名粉丝

  4日下午,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先生,赴世园会考察指导并出席“我和明星游世园”之“城市发展中的绿色情怀——世园雅谈”特别活动。
  “沙爷爷好、龙伯伯好”,联合国主管经济与社会发展事务的副秘书长沙祖康,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等领导嘉宾一出现在长安塔顶层时,来自湖南澧县10名特困儿童就齐声问候到,沙祖康副秘书长也惊喜的回到“小朋友们好”。
  “还像一只凤凰”,沙秘书长在园区的标志性建筑长安塔上鸟瞰世园,看到锦绣湖上的水龙时说到,沙秘书长还兴致盎然地对随行的世园领导说“从这里,真正体会到了‘天人合一,创意自然’的世园会主题。看到古都在绿色理念引领下焕发出时尚青春,让人不禁要赞叹世园会的魅力。”著名军旅歌手丁晓红和中国小姐冠军曾晓也陪同参观。
  离开长安塔,沙祖康秘书长一行来到国际竞技馆,与经济界和文化界的嘉宾出席在这里举行的“城市发展中的绿色情怀世园雅谈”。
  围绕着“城市发展中的绿色情怀”这一主题,嘉宾们展开了精彩的“绿色对话”。沙秘书长指出,绿色城市的发展不只是承担绿色责任,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环境、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拥有并传递对自然、对他人的“绿色情怀”——纯真质朴、顺应规律、和谐共生。而西安世园会正是见证了一个曾经河流污染、垃圾围城、道路坑洼的生态重污染区,发展成为风景秀美的国家级生态区的“绿色奇迹”。
  作为联合国主管经济与社会发展事务的高级官员,沙祖康秘书长的到访,是对西安世园会前半程工作的肯定,也将为城市绿色发展之路提供宝贵的指导和激励。

微博互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