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 7月21日,“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建党90周年特别活动,在西安世园会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的明星为扮演我国5位伟人的著名特型演员,他们是李克俭(毛泽东扮演者)、刘劲(周恩来扮演者)、王伍福(朱德扮演者)、刘沙(刘少奇扮演者)、王健(任弼时扮演者)。

幸运游客明星互动 更多>>

 发起人我和明星游世园

 开始时间:7月19日 11:00(周二)

 结束时间:9月30日 00:00(周五)

 活动地点:2011西安世园会明星花园

 活动规则

 1、关注@我和明星游世园

 2、点击“我要参加”并分享此活动

 3、发表#最希望参加活动的明星#话题

 抽奖时间:每月随机抽取1-3名粉丝,参加“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与明星同游世园会。

国音颂 :21日,西安世园会“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举行“五大书记”进世园活动暨“国音颂——红色精神闪耀世园”音乐会特别活动,旨在通过明星互动、红歌接力、音乐盛典等独特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当天晚上,“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特别节目 “国音颂——红色精神闪耀世园”音乐会,在世园会浣溪沙舞台举办。晚会分为国魂、军魂、民族魂3大板块,以音乐为载体再现红色经典,以互动的形式演唱红色经典歌曲,传承延安红色精神。

微博互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