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观景区 更多>>

赵公明财神庙

赵公明财神庙

  以华夏正财神赵公明故里为核心,在田峪河东岸,打造祈福娱乐一体化的华夏文化寻根朝拜旅游项目,将中国传统的道教文化和现代生活有机融合……
道教文化区

道教文化区

  以宗圣宫-说经台为中轴线的道教文化区占地面积约48.3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结合了道教“一元初始、太极两仪、三才相和、四象环绕……
道家文化区

道家文化区

  以老子墓为核心的道家文化区,拟建成全国唯一存有老子真人头骨的“天下第一灵山”。将重点开发道文化体验旅游、朝圣专项旅游……
观光农业示范区

观光农业示范区

  观光农业示范区将文化、生态、旅游有机结合,融旅游、生产、休闲为一体,综合观光游览、产业示范、康生养体、休闲娱 乐、生态餐饮、会议商务……

  楼观景区 更多>>

楼观新镇

楼观新镇

  楼观新镇南起财神大道,北至亚乾道,东临田峪河,西至化女泉路,规划1500亩。周边远山连绵,河水环绕,植被浓郁,青山碧水,景色宜人 ……
延生观景区

延生观景区

  延生观景区位于楼观台中轴线以西,由主殿、寿星宫以及周边的商业用地等构成。主园区采用九宫格庭院式布置形式,设置修文访、修武坊、道茶坊……
化女泉景区

化女泉景区

  化女泉景区位于宗圣宫以西,环山公路以南,总面积约362亩,设计主题是在原泉水遗址的北边一块较大的天然平台上以太极八卦为主题形状……
文化招商

文化招商

  西安楼观中国道文化展示区的开发建设是陕西省委、省政府实施“文化强”战略,西安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

  微博互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