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看世界园艺 游华夏故都,”2011西安世园会第二阶段全国城市巡回路演推广活动——行走的西安世园会,是继2011年4月下旬于西安世园会开园前夕在太原、郑州、洛阳、兰州、成都等城市举行路演推广活动之后第二次举办。

行走的西安世园会 更多>>

 主题:看世界园艺 游华夏故都

 路演日期:7月3日~31日

 省外路线:

  日期:7月3日~16日

  南线:重庆、十堰、武汉

  西线:天水、西宁、银川

 省内路线:

  日期:7月16日~31日

  陕南区:商洛、安康、汉中

  陕北区:铜川、延安、榆林

  关中区:宝鸡、杨凌、咸阳、渭南。

路演银川站 秉承“绿色引领时尚”理念的西安世园会巡回路演活动7月15日走进了塞上江南——宁夏银川,开始了西北地区路演的最后一站,广大银川市民在零距离接触到绿色世园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从古城西安吹来的绿色低碳生活风。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佐成、银川市政协副主席于晓兵参加路演启动仪式。
路演天水站 7月的西宁,清亮如夏,在天空中绵绵细雨的印衬下没有丝毫伏天的感觉。随着西安世园会在西宁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送你一个长安》也在夏都唱响。早上9时许,西宁市的中心广场就想起了《送你一个长安》的歌声,虽然天空中飘着小雨,但闻声而来的西宁市民还是陆陆续续在广场聚集起来。“送你一个长安,蓝田先祖,半坡炊烟……”
路演天水站 7月9日上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第二阶段全国城市巡回路演推广活动——“行走的西安世园会”在西北小江南天水市正式启动。西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河,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奇若等出席启动仪式。郭奇若在致辞中代表天水市政府欢迎西安世园会代表团远道而来,并对西安世园会向天水市民发出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说,西安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西安世园会是展示西安绿色、时尚的新窗口,让人们领略了园林、园艺和建筑艺术之美,获得了海内外游客的广泛赞誉。他希望天水群众一定去西安看看,亲身感受世园的美丽和古城人民的热情。
路演重庆站 7月3日上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第二阶段全国城市巡回路演推广活动——“行走的西安世园会”在山城重庆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看世界园艺 游华夏故都”。上午10时,在西安世园会主题歌《送你一个长安》雄浑激昂的歌曲声中,世园会全国城市巡回路演重庆站的演出在重庆市解放碑中心广场拉开帷幕,现场群众的热情就像当天的天气一样火热。

微博互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