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动简介:#陕西微公益#活动由陕西省希望办等组织并发起,借助新浪微博的影响力,寻找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主办:陕西团省委、陕西省希望办、新浪陕西、2011西安世园会

·活动协办:新浪微博 汉中团市委

·爱心公益大使:杨雪

爱的呼唤 更多>>

梦想有多远 更多>>

 机构简介:陕西省希望办,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通过资助服务、利益表达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少年提高能力,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官方网站

 活动主办:陕西团省委、陕西省希望办、新浪陕西、2011西安世园会

 活动协办:新浪微博 汉中团市委

 爱心大使:杨雪

 新浪微博@陕西青少年公益

环节 更多>>

梦想
梦想

我没有糖吃,没有新衣服穿,没有小汽车玩具,这些都没有让我的童年失去本来色彩,只是我的那一个梦想……我想成为舞蹈家,我想成为歌词家,我想……

圆梦
圆梦

陕西希望工程办公室、2011西安世园会及新浪微博发起的#陕西微公益#,杨雪作为爱心大使,打造孩子们的梦想小屋,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有实现梦想的平台。

爱心
爱心

通过微博报名加入爱心大使,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义务教孩子们唱歌跳舞画画……园孩子们的小小梦想。

感动
感动

梦想不应该有贫富的差距,我也有梦想的权利。让我们携手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美丽的童年,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的美丽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