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6月22日至26日,2011西安世园会蝶恋花舞台迎来重庆活动周。为了搞好重庆周活动,同时借世园会平台宣传“五个重庆”建设以及重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实施情况,重庆市对活动周进行了精心准备

重庆活动周 更多>>

 主题:五个重庆 和谐发展

 演出日期:6月22日至26日

 每天三场:每日11:30-12:00,14:00-14:30,16:00-16:30

 简介:重庆活动周一是宣传“五个重庆”建设情况。二是宣传重庆风土人情和地方特色,主要以歌舞形式表现,节目以文艺舞蹈,歌曲,歌伴舞相结合,共25个节目,集中展现“五个重庆”建设与重庆地方特色风采。>>>详情

川剧变脸 更多>>

川剧变脸 在所有的节目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川剧《变脸》。令人称奇的《变脸》表演,让现场观众格外兴奋,每当变换一张脸谱,都会引来热烈的掌声,在约10分钟的表演时间里,掌声一共响起了十余次。而当表演结束时的掌声,足足持续了1分多钟。

舞蹈《踏歌》 更多>>

重庆活动周主题为“五个重庆?和谐发展”:一是宣传“五个重庆”建设情况。二是宣传重庆风土人情和地方特色,主要以歌舞形式表现,每天三场演出,节目以文艺舞蹈,歌曲,歌伴舞相结合,共25个节目,集中展现“五个重庆”建设与重庆地方特色风采。主要舞蹈有:《踏歌》《火》《藏舞》。歌伴舞有:《森林重庆之歌》《欢天喜地》《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小白杨》《越来越好》《欢聚一堂》;歌曲有:《好日子》《大地飞歌》《美丽的心情》《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等经典歌曲演唱。另外还精心准备了《特技》《拉丁舞》《魔术》《川剧变脸》《女子乐坊》《女子水鼓》等特色节目。三是宣传重庆特色产品,特别是林产品,如梁平的竹产业,城口的山神漆器等。

重庆园实景图 更多>>

重庆园 重庆园以“人人重庆”为设计主题,“火凤凰”和重庆地标“朝天门码头”为整体构图形式,展现重庆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和重庆新时代城市形象。宣传重庆和谐共生的城市品味。展园内部主要结合跌水-奔流之水,码头广场,涌泉-跃动之水,浮桥,花镜等小品,表现江河奔流的宏大气势,展现重庆两江交汇及“山城”起伏跌宕的地域特色。

微博互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