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大学:掌心的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6:54  新浪世园

  “小蜜蜂,咋办呀,我和我的家人走丢了,你帮我找找”。5月25日下午,一位和家人走失,焦急的老人紧紧握着C区志愿者朱楠的手向她求助。询问后才知道,老人已经和家人走散一个多小时。

  朱楠一方面安慰焦虑的老人,另一方面与导览商量通过对讲机将此情况传给整个服务站点。老人得知让她继续在塔下等待,更是着急,为了让老人放心,朱楠带着老人来到广场2问询中心登记处,她一边帮老人提着行李,一边安慰着老人:“阿姨,您放心吧,我们的工作人员一定会帮您找到您的家人,您现在就安心的歇会儿好好欣赏下咱世园的夜景。”朱楠的劝慰下,老人紧张的心情渐渐平复下来。

  不久后,工作人员顺利地帮老人找到了家人,老人长舒一口气,望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个劲儿的赞叹着:“你们真好,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咋办了,谢谢小蜜蜂啊!”志愿者看着老人找到家人都开心地笑了:“这是应该的,祝您游园愉快!”

  志愿者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那句话“哪里有小蜜蜂,哪里就有安心”,志愿者们会一如既往,用微笑和耐心为每一位游客送去最真诚的服务。

  西北大学宣传志愿者 王丹阳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志愿者 自制徽章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