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大学:志愿,从这里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6:54  新浪世园

  5月25日,西北大学志愿者正式上岗,踏上了为期14天的服务世园之路。

  来世园参观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挑战与新鲜是第一天服务里空气的味道。阳光在慢慢燃烧这片盛唐大地,但比这温度更高的是西北大学志愿者不减的热情。坚定的眼神,甜美的微笑是他们对世园的庄严承诺;忘我的投入,百倍的热情是志愿者们第一天服务的主旋律。

  “您好,请您按秩序排队等候。”简单的话语在千百次的重复后依然清脆悦耳,汗水划过了脸颊,湿透了后背,但不变的是永远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坚守在入口处的志愿者们每天面对的人流量是最多的,为了让游客们在排队中带着一份轻松愉快的心情入园,他们总是面带微笑,不敢有丝毫懈怠,他们相信微笑可以让心与心的距离更近。

  相比之下,坚守在各个厕所旁边的志愿者们显得有些“清闲”,来去匆匆的游客也许并没有那么多心思来关注他们的甜美微笑。但是,在这个地方有一道更为靓丽的风景--志愿者们主动让出自己站岗的阴凉处让游客休息,自己顶着烈日在阳光的“抚摸”中依旧灿烂服务着。

  是的,这还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西北大学的志愿者们会为世园谱写更多的华章;是的,世园的风景是美丽的,但比这风景更美的是你们真诚的微笑;是的,你们让我们相信:服务并美丽着!

  记者 西北大学志愿者宣传小组 朱美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志愿者 自制徽章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