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国家管弦乐团奏响世园会浣溪沙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5:33  新浪原创
捷克国家管弦乐团的四位主唱 捷克国家管弦乐团的四位主唱

捷克国家管弦乐团现场演出 捷克国家管弦乐团现场演出

  6月10日上午11点30分,在世园会浣溪沙舞台,来自捷克国家管弦乐团的Budvarka铜管乐队为游客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管弦音乐会。

  南波西米亚铜管乐队“Budvarka”在捷克和整个欧洲都享有盛名。乐队成立于1941年,成立之初是捷克布杰约镇Budvar啤酒厂的陪演乐队,双方一直成功合作至今。Budvarka乐队是金号角国际比赛的冠军得主,拥有斯美塔那金唱片和白金唱片,已在捷克和欧洲狙击了大量的人气,在奥地利、德国、法国、荷兰以及美国和墨西哥都能时长看到他们的身影,捷克广播电台收录了他们800多首曲目。一般场合下乐队都由12位乐手和4位主唱组成。他们能够演唱的曲目十分广泛,主唱的宽广音域是Budvarka乐队的优势所在。

  此次乐队在浣溪沙舞台进行三场演出,分别是11:30分、14:00、16:00,演出的经典曲目为:It is harm of the Love (爱之伤)、Round our Garden (花园往事)、My Marry (我的玛丽)、By the Zborov (经过ZBOROV)、Brewery Horses (啤酒厂的马群)、My Czech Native Love (我的捷克战士)、The Skylark' s Singing (云雀之歌) 等。(图/文  刘宇)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管弦音乐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