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世园会山城风来袭 重庆活动周22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6:20  新浪原创
重庆展园实景图 重庆展园实景图

  新浪世园(刘雯) 22日至26日,2011西安世园会蝶恋花舞台迎来重庆活动周。为了搞好重庆周活动,同时借世园会平台宣传“五个重庆”建设以及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实施情况,重庆市对活动周进行了精心准备,聘请专业演出队伍参与此次盛会。>>>查看西安世园会重庆展园

  重庆活动周的主题为“五个重庆•和谐发展”:一是宣传“五个重庆”建设情况。二是宣传重庆风土人情和地方特色,主要以歌舞形式表现,每天三场演出,节目以文艺舞蹈,歌曲,歌伴舞相结合,共25个节目,集中展现“五个重庆”建设与重庆地方特色风采。主要舞蹈有:《踏歌》《火》《藏舞》。歌伴舞有:《森林重庆之歌》《欢天喜地》《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小白杨》《越来越好》《欢聚一堂》;歌曲有:《好日子》《大地飞歌》《美丽的心情》《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等经典歌曲演唱。另外还精心准备了《特技》《拉丁舞》《魔术》《川剧变脸》《女子乐坊》《女子水鼓》等特色节目。三是宣传重庆特色产品,特别是林产品,如梁平的竹产业,城口的山神漆器等。

  据了解, 2008年7月20日,“作为重庆发展的新目标、新追求,首次在市委三届三次全委会上浓墨重彩地提出———“宜居重庆”、“畅通重庆”、“森林重庆”、“平安重庆”和“健康重庆”。 五个重庆的战略决策。

  相关链接:

  西安世园会精彩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西安世园会 重庆周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