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2011年西安世园会开幕至今,缤纷活动精彩不断。西安世园会活动分为仪式、巡游、舞台演出和主题互动等四种形式,整个世园会期间将演出5000余场。本期专题精选十余场演出精彩图集,以飨网友!

缤纷活动 更多>>

  • 沁园春舞台
  • 白天和夜晚主题演出,每天各两场。
  • 蝶恋花舞台、浣溪沙舞台
  • 国内、陕西省城市周:表现多名族文化元素,邀请国内演出团队演出; 国外城市周: 表现世界元素,邀请国外演出团队演出
  • 花车巡游、花船巡游
  • 国际化盛装大巡游,形成欢乐的流动景观;突出世界元素,形成流动的景观。

重庆周活动:川剧变脸6月22日至26日每天三场,11:30-12:00,14:00-14:30,16:00-16:30 更多>>

川剧变脸 在所有的节目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川剧《变脸》。令人称奇的《变脸》表演,让现场观众格外兴奋,每当变换一张脸谱,都会引来热烈的掌声,在约10分钟的表演时间里,掌声一共响起了十余次。而当表演结束时的掌声,足足持续了1分多钟。
数据标题文字1

世园花船巡游夜景         每天两场:10:30-12:00;19:15-20:45 >>>更多

世园音乐喷泉表演;        每天夜间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