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宝根率团赴杭州宁波上海推介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8: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图为市长陈宝根向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赠送西安世园会长安塔模型。   图为市长陈宝根向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赠送西安世园会长安塔模型。

  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7月22日至8月15日,西安市级领导将兵分11路带队前往全国22个城市宣传推介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25日晚,西安市长陈宝根率团抵达杭州,将在杭州、宁波、上海三地进行西安世园会暨旅游推介活动,同时展开招商洽谈。25日晚,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在杭州市黄龙饭店会见了陈宝根一行。

  黄坤明首先对陈宝根一行到访杭州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西安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西安世园会的成功举办引发了全世界的瞩目。杭州市将积极支持西安世园会,并为此次世园会的宣传推介活动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希望今后两市不断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

  陈宝根对杭州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杭州市地处长三角,经济发达,同时和西安一样也是历史文化名城和著名的旅游城市,这为两市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陈宝根诚挚邀请杭州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参观游览西安世园会,西安将展示出最美的形象,向四海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杭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许勤华,副市长张建庭,市政协副主席张必来;西安市副市长黄海清,市政协副主席陈振虎,市政府秘书长张建政参加会见。

  专题:行走的西安世园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