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28世园之夜巨星演唱会顶级阵容引爆古城音乐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6: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李宗盛、“长安花”同台。 李宗盛、“长安花”同台。

李宇春在演唱。 李宇春在演唱。

孙燕姿在演唱。 孙燕姿在演唱。

  当孙燕姿《绿光》旋律的第一个音符划破夜空,所有人都不淡定了。28日晚,西安星光璀璨,“魅动浐灞,炫闪世园,绿色引领时尚,828世园之夜巨星演唱会”在陕西省体育场引爆古城人的热情。BoyzIIMen、孙燕姿、李宇春、胡彦斌、李宗盛联袂登台献艺,一场饕餮音乐盛典就此上演,也掀起了西安世园会的又一个高潮。

  本次演唱会由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主办,当晚的体育场座无虚席,许多买不到门票的歌迷们甚至一直守候在体育场门外,整场晚会持续了三个半小时,热力四射的歌声舞蹈、雷鸣般的掌声、台上台下同声合唱……都让前来聆听的歌迷“无法冷静”,也令这场为世园而进行的音乐盛会成为激情与欢乐的海洋。

  顶级明星阵容

  引爆古城绿色音乐夜

  作为当代华语乐坛的实力级唱作人,亚洲小天后孙燕姿的唯美,内地新生代小天后李宇春的潮范儿,内地著名才子歌手胡彦斌的才华以及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的感性,无不为广大歌迷熟悉与喜爱。昨晚,四人联袂出击组成的顶级豪华阵容,更是富有巨大的冲击力和吸引力。一身清爽纱裙的孙燕姿用与世园会“绿色引领时尚”相契合的《绿光》,开启了整场演唱会的序幕。

  随后,无论是深沉感性李宗盛的《爱的代价》《凡人歌》,还是活力十足的嘻哈王子胡彦斌以及内地小天后李宇春献唱的各自经典歌曲,都足以点燃现场激情。璀璨巨星们的到来,同样引发歌迷用分贝超高的欢呼声音展开现场PK——尖叫、呐喊,挥动手中的荧光棒,现场歌迷用一切可能的方式表达着对偶像的热爱。万人大合唱,在闪烁的荧光棒应和下,形成了巨大的冲击波,将古城彻底引爆。而偶像与歌迷之间的亲切互动、现场穿插的时尚表演,更是令现场气氛high到了极点。

  3小时超长演唱会

  全程炫到底

  昨晚的演唱会上,组委会巧妙设计了华语歌手和国际歌手的结合,老中青实力唱将混搭的方式,从不同角度,全方位诠释了世园会的西安风采、中国风格和世界风范。昨晚,当全球最叫座流行组合,也是助推R&B音乐掀起世界热潮的功臣组合,黑人乐队组合BoyzIIMen现身台上,立刻引起一番更为响彻夜空的欢呼,因为他们不仅是台下观众的偶像,也是台上歌手李宇春、孙燕姿等人的偶像。亲眼见到偶像并和其同台,让这些明星们同样兴奋不已。他们的到来将世园会的国际影响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昨晚,BoyzIIMen热唱了整整90分钟,其中,更演绎了其最为经典的成名曲《莫顿菲利》(Motownphilly),炫动全场,多部美声堆叠的优美和声,让人惊叹。

  现场互动不断

  西安乐迷玩微博“直播”

  本次演唱会整场演出长达3个半小时,其中,BoyzIIMen演唱90分钟,其余4位华语艺人每人唱足4首歌共计演出90分钟。在节目的安排顺序上,“一静一动”的依次进行,让观众在享受饕餮盛宴的同时不会产生视觉疲劳。

  因为很久没有来到西安,所以在演唱会的当天,众明星都没有“放过”和古城西安歌迷互动的机会。孙燕姿就在接连4首歌曲的演唱中,不忘与古城乐迷展开互动,“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西安,很开心参加这个以‘绿色’为主题的演唱会,希望你们都和我一样,用绿色引领时尚,好不好?”她的提问,引发台下排山倒海般“好!”的呼应。而在她之后,BoyzIIMen更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大玩浪漫——在演唱的同时为观众送上大量的玫瑰花,引得前排获赠玫瑰花的观众们发出一阵阵惊喜尖叫。

  明星们忙着唱歌,台下观众也很忙——除了听歌,昨晚到现场的大量观众不忘发微博,将现场盛况“直播”给自己不能到现场观看的亲朋好友。网友“耗子爱大米”就发微博感慨:“这么多明星一同为世园会放歌,共同助力西安世园会,真是让我们所有西安人骄傲!相信会把世园会推向又一高潮。”( 记者 孙欢)

  828世园之夜巨星演唱会专题报道:

  http://expo2011.sina.com.cn/zt/828/index.shtml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828世园之夜巨星演唱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