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炎炎夏日,夜间游世园当时不错的选择。除了可以感受别样美景和丝丝凉意之外,更实惠的票价和不用排队。当夜幕降临时,远处的广运桥先亮起了灯火,世园会园区也卸下白天的纷纷扰扰、熙熙攘攘,换上了一袭更为华美动人的晚礼服,宛如一位绝代佳人,向世人展示出不同于白天的绰约风姿。

不支持flash

水舞秀引领西安世园会夜景风骚

五光十色的激光水幕,在夜色的衬托下分外抢眼……为了应对夏日高温天气的到来,以花、绿、水著称的西安世园会在沁园春舞台,大型多媒体秀《水舞秀》震撼登场>>详细

世园花船巡游夜景 >>>更多

世园音乐喷泉表演 >>>更多

世园夜——建筑之美 >>>更多

网友推介世园夜景 更多>>

追梦小人鱼

追梦小人鱼

建议游客买夜票逛世园,下午5点开始进园,价格也更低哦!自然馆、长安塔、创意馆都不会排队太久,关键是夜景很迷人……
世园最美夜景观

世园最美夜景观

这是一个怎样的缤纷世界?流光溢彩、灯火阑珊,不知道应该怎样形容才好……那长安塔倒影更是为园区增加了妩媚……
Smile小琳子

Smile小琳子

夜间游世园也是不错的选择。为躲避世园大客流,游客可首选夜游园,欣赏夜晚各国场馆璀璨灯光和锦绣湖的美景……
世园的夜景不错

世园的夜景不错

白昼退去,夜幕降临,西安世园会园区便笼罩在一片阑珊灯光之中。在五彩灯光映射下,夜色中的世园会美轮美奂……
亦真亦幻 流光溢彩

亦真亦幻 流光溢彩

站在小终南山下,仰望雄浑的长安塔,99米的高塔忽而变成银色,忽而变成金色,忽而又是七彩霓虹之色,银色的塔典雅端庄……
文文爱天下

文文爱天下

斑斓的灯光从长安塔前湖中的摇曳的水草开始延展,将整个园区装点得绚丽多彩,将夜色里的梦幻之美荡漾到每个角落……

世园夜璀璨 >>>更多

亲水码头夜色     特别提示:夜票60元;下午5时可入园。 >>>更多

梦幻般的椰风水岸夜色 >>>更多

世园绿雕夜景 >>>更多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