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2010年12月23日,"会展十年风尚大典"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荣获“会展十年管理大奖”;同时,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浐灞管委会主任杨六齐荣膺“会展十年人物大奖”,成为西北地区在本届活动中唯一获此殊荣者。7月至今,浐灞生态区从喜获中国会展业奥斯卡“金海豚奖”到会展“十年管理大奖”,管委会主任杨六齐从荣膺“2009年度中国会展十大新闻人物”到“会展十年人物大奖”。这些纷至沓来的荣誉无不是对浐灞生态区发展的肯定和鼓舞。

不支持flash

杨六齐荣膺“会展十年人物大奖”

12月23日,“会展十年风尚大典”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11西安世园会举办地--西安浐灞生态区备受关注,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荣获“会展十年管理大奖”;同时,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齐荣膺“会展十年人物大奖”,是西北地区在本届唯一获此殊荣者。

浐灞生态区获“会展十年管理大奖”

“会展十年风尚大典”活动中,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荣获“会展十年管理大奖”。今年7月,浐灞生态区被评为“最受关注会议目的地”,10月17日顺利通过国家环保部组织的国家生态区考核验收,晋级为国家级生态区。如今,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荣获“会展十年管理大奖”,西安世园会的举办将为浐灞的会展业增添新的光彩。
    作为宣传生态文明,推广展示陕西、西安现代、绿色、时尚、美丽新形象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充分彰显生态陕西新形象。

会场花絮

会展经济 更多>>

会展经济 朝阳从浐灞升起

成立于2004年的浐灞生态区,以构建国际化大都市宜居宜创业的城市新区域为着力点,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已构建出以金融商务业为核心,以休闲娱乐、商贸业为支撑,以高端会展业、文化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为特色的产业格局。此次,浐灞生态区载誉而归,无疑是因为快速发展的浐灞会展产业已经吸引了业界的强烈关注。

最受关注的会议目的地 更多>>

最受关注的会议目的地

随着中国会展业的蓬勃发展,其伴生的巨大信息流、人才流、商品流和贸易流,为推动经贸文化交流,促进城市快速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在这届会展文化节上,作为西北地区唯一的获奖区域浐灞生态区以市辖区之资与北京、杭州、厦门等城市一起,被评为“最受关注会议目的地”,为参会业界人士所津津乐道。

会展品牌彰显浐灞魅力 更多>>

会展品牌彰显浐灞魅力

浐灞生态区由生态破坏到生态新城的巨变,正是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建设新西部实践成果的集中反映,是低碳经济与会展文化的完美结合,具有典型的时代意义!通过恢复城市生态、在建设中高度注重生态影响,因地制宜的治理了生态灾害,以生态经济、总部经济、休闲经济及循环经济为特色,以金融、旅游、会展等现代服务业为主导和龙头,积极整合会展资源,为建设以西安为中心的会展经济圈发挥了重要作用。

世园会演绎会展经济的天然舞台 更多>>

世园会演绎会展经济的天然舞台

2011西安世园会作为推广展示陕西、西安现代、绿色、时尚、美丽新形象的平台和窗口,对促进城市转变发展方式、产业升级、提升城市价值,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意义重大。相信随着2011西安世园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使西安区域性商贸物流会展中心的地位进一步突出,使“华夏故都、山水之城”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内容进一步丰富,有力地拉动西安乃至西部地区旅游、会展、创意等产业的发展。

会场花絮

品牌浐灞

  • 2011西安世园会

    2011西安世园会

        2011年4月28日至10月22日,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为主题的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本届世园会由中国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花卉协会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详细]

  • 西安金融商务区

    西安金融商务区

        2008年4月,陕西省、西安市确立了“建设浐灞金融商务区,构建西部重要金融中心”的战略目标,将西安金融商务区落户于浐灞生态区内。2010年1月,西安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详细]

  • 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

    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

        欧亚经济论坛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联合国亚太社理事会、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主办,博鳌亚洲论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协办,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高层经贸论坛,每两年举办一届...[详细]

  • 国家湿地公园

    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浐灞生态区灞河与渭河交汇处,拥有湿地面积1万余亩。按照“保护优先、科学修复、适度开发、合理利用”的原则,主要建设包括生态保持恢复、湿地展示游赏、生态农渔体验...[详细]

  • 总部经济区

    总部经济区

        自然与建筑媲美,再造一个北部新城,城市新中心的经济新城浐灞总部经济区以优美的滨水景致和办公环境,倡导"在花园中办公"的理念,形成企业总部集聚效应,打造一个自然与建筑媲美的城市副中心经济新城...[详细]

浐灞图片

微博热议 更多>>